The Missing Part

本文由阳光轻笑和吹寒共同翻译,AO3随缘同步更新

【授翻】【Obikin】The Missing Part (O/A)(17)

Summary:

安纳金·天行者是一名机械工程专业的学生,他总是觉得自己没有归属感,这种感觉在他的母亲和所爱的女人相继离世后变得更甚。痛苦和心碎始终如影随形,那些奇怪又不安的梦境也在折磨着他,但他仍在尽最大的努力继续着自己的生活。当大学校长倡议学生们跨专业选课,以扩充他们的知识面时,他会遇到某位克诺比先生,从此,他的生活将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。

(Canon Divergence/Fix-it of Sorts。在这个故事中,事情并不像乍一看上去的那样,本文会从一个不同的角度叙述原作中的事件,以及最终导致ROTS中安纳金堕落的事件,特别是安纳金和欧比旺之间的关系。这是一个有关第二次机会的故事。)


前篇

全文:SY AO3



Chapter 17

被屏了,走链接吧,啥也没有,可清水了,真的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The Missing P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